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梦~~~~

昨天和今天。。。。。。。。。
发现自己做了两个不同的梦。。
一个是在昨天睡午觉的时候。。
另外一个是在今早惊醒之前。。
梦中的两个人都是我认识的。。
也不知道为何会做梦。。。。。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吧。。。。。
昨天晚上还吃宵夜。。。。。。
吃到今早才回来。。。。。。。
只睡了那五个小时。。。。。。
还蛮累一下的。。。。。。。。


第一个梦是在下午发生的。。。
我梦见自己和一个女孩在一起。
因为下雨的关系。。。。。。。
她的样子模糊不清。。。。。。
完全看不到她的样子。。。。。
我们一起回到外婆家。。。。。
那个时候正好是水灾的时候。。
水位淹得好高好高。。。。。。 
正当我们抵达外婆家时。。。。
外婆家的积水正被抽着。。。。
我们在小船上什么都不能做。。
突然间我们起了个小念头。。。
那就是下船游过去帮忙。。。。
但是不会游泳的我。。。。。。
只会浮在水上。。。。。。。。
当我们靠近抽水机时候。。。。
我突然间被水压吸下去了。。。
我还以为死定了。。。。。。。
可是怪事发生了。。。。。。。
我在水底下竟然能呼吸。。。。
而且四周围的事物和环境。。。
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什么垃圾树叶电器啊。。。。。
全都浮现在我眼前。。。。。。
然后我感觉到有人拉起我的手。
我慢慢的又浮回上去了。。。。
我看了看拉我手的人。。。。。
她的样子仿佛突然间清晰了。。
好面熟的脸孔。。。。。。。。
我从水底看上去。。。。。。。
隐隐约约慢慢地猜测。。。。。
这个女孩到底是谁。。。。。。
好像仙女下凡。。。。。。。。
把我从困境救了出来。。。。。
当我一浮到水面的时候。。。。
仔细一看。。。。。。。。。。
是她!?!?!?!?!?!?
我顿时感到纳闷和奇怪。。。。
觉得事情变得好复杂。。。。。
上天竟然跟我开这种玩笑。。。
为什么会是她而不是她呢。。。
难道在我心里面的。。。。。。
真的没有她吗????????


第二个梦是今早惊醒前发生的。
我碰巧地梦见了他。。。。。。
但是样子也是很模糊。。。。。
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企业家。。。
我视他为我的哥哥。。。。。。
而他也对我很好很照顾我。。。
但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跟踪他到一个湖滨公园。。。。
看看它有什么惊喜给我。。。。
因为他答应了我。。。。。。。
要给我个惊喜。。。。。。。。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
这就是他给我的惊喜。。。。。
他竟然是个黑色企业家。。。。
专门帮黑色会老大做生意。。。
而他会到湖滨公园的原因是。。
他要和老大进行交易。。。。。
我只能躲在树后偷看。。。。。
他到底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突然间。。。。。。。。。。。
那个老大冲到我面前来。。。。
随手捉了我就丢进湖里。。。。
我落水之后拼命求救。。。。。
但是竟然被老大踩在脚下。。。
而且是在水上。。。。。。。。
我的天啊。。。。。。。。。。
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竟然会水上轻功。。。。。。。
不久我就昏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
企业家哥哥就站在我面前。。。
我看见了他的样子。。。。。。
我顿时感到心疼。。。。。。。
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我竟然放声大哭。。。。。。。
为什么会是他。。。。。。。。
我问了他好多次为什么。。。。
他给的答案都是说逼不得已。。
我劝他悬崖勒马。。。。。。。
他也哭了。。。。。。。。。。
我也哭得更加厉害。。。。。。
他对我说事成之后。。。。。。
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给我一个交代的。。。。。。。
我从原本不谅解变冰释前嫌。。
我拥着他他拥着我。。。。。。
我俩哭得好厉害。。。。。。。
一瞬间后他就不见了。。。。。
企业家哥哥。。。。。。。。。
你去了哪里。。。。。。。。。
不久后我就惊醒了。。。。。。
原来只是一场梦。。。。。。。


真的是好奇怪。。。。。。。。
为和我会做那么多梦呢。。。。
而且都是我身边最重要的人。。
真希望现实世界的他们。。。。
在往后的日子不会变。。。。。
变得好象梦里那样。。。。。。
超级令我出乎意料。。。。。。


不要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