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没了~~~~

没了。。。。。。。。。
没有了。。。。。。。。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四点零。。。。。。
没有三点五。。。。。。
可能连三都没有。。。。
没了。。。。。。。。。
没了。。。。。。。。。
过去的信心全都没了。。
等待在我面前的。。。。
就只有黑色的世界。。。
谁可以来拯救我。。。。
好讨厌黑暗的世界。。。
早知当初。。。。。。。
又何必如此。。。。。。
明天的我。。。。。。。
又如何面对明天的我。。
往后的我。。。。。。。
到底会是如何的呢。。。
没有去想。。。。。。。
也不想去想太多。。。。
我的往后。。。。。。。
谁来注定。。。。。。。
我往后的日子。。。。。
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我不想想这么多。。。。
我好累。。。。。。。。
好想倒床而睡。。。。。
不管了。。。。。。。。
不管那么多了。。。。。
没有就是没有了。。。。
去吧去吧。。。。。。。
都离我而去吧。。。。。


突然间得到解脱了。。。
好舒服好放松。。。。。
没有的结局。。。。。。
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