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如果~~~

如果早知今日。。。。。。。。
又何必当初。。。。。。。。。
当事情发生了之后。。。。。。
才知道无论如何挽回。。。。。
也很难回到原点了。。。。。。
人就是这样。。。。。。。。。
往往等到事情发生之后。。。。
才来后悔这个后悔那个。。。。
往日的您已不知何处去。。。。
现在的您好像只剩下空壳。。。
面对着这样的您。。。。。。。
我的心情好失落。。。。。。。
看着仿佛没了灵魂的您。。。。
我的心好疼好疼。。。。。。。
以前的您何时会归来。。。。。
我真的好期待以前的您归来。。
期盼着往日的您回来。。。。。
可以像往常般。。。。。。。。
和我嬉戏和我开玩笑和我颠。。
难道您不知道。。。。。。。。
没了您的日子里。。。。。。。
我生活下去仿佛没意义。。。。
我好想念我们的过去。。。。。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作弄人。。。
往日的您到底去了哪里。。。。
现在的您不是我要的您。。。。
好想把往日的您给找回来。。。
从前的您对我来说。。。。。。
是多么体贴多么细心。。。。。
现在的您好像没了灵魂。。。。
难道真的是一时的错误。。。。
就无法挽回吗。。。。。。。。
无论如何。。。。。。。。。。
我都一定会赴汤蹈火。。。。。
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油锅。。。
我都会把以前的您。。。。。。
唤回来好让您得到解脱。。。。
就算要我牺牲性命。。。。。。
也无所谓。。。。。。。。。。
只要您回来。。。。。。。。。
只要您过得好。。。。。。。。
那么我的牺牲算是什么。。。。
虽然现在的您已不同。。。。。
但是我想告诉您。。。。。。。
我还是我。。。。。。。。。。
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真的没有变到。。。。。。。
还是那个以前一起陪您。。。。
一起嬉戏一起玩耍一起颠。。。
一起经历任何事情的我。。。。
如果您听到了我的心声。。。。
就快快回来吧。。。。。。。。
我在等着您回来。。。。。。。
期待着以前的您回来。。。。。


想您。。。。。。。。。。。。
爱您。。。。。。。。。。。。
加油。。。。。。。。。。。。
一定要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