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的幸运心呢???

最近好景不长。。。。。。。。
很不喜欢最近的状况。。。。。
我的幸运心跑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你要舍弃我。。。。。。
少了你的陪伴。。。。。。。。
这两个星期我过得多不好啊。。
快快回来吧。。。。。。。。。
你到底知不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受了不少的苦。。。。。。。
上个星期一开始。。。。。。。
我发了三天的烧。。。。。。。
星期五收到坏消息。。。。。。
说我外婆安宁地走了。。。。。
同时也得知父亲进了医院。。。
这个星期竟然拉肚子。。。。。
从星期一拉到星期四。。。。。
肚子快要受不了啦。。。。。。


上个星期一。。。。。。。。。
向朋友借了电动脚踏车。。。。
到十二宿舍看医生去。。。。。
上天竟然对我这么好。。。。。
到了目的地才来没有电。。。。
看完医生过后还得自己骑回去。
很累人的咯。。。。。。。。。
脚踏车酱死鬼重。。。。。。。
还害我跌个四脚朝天。。。。。
我不是在怨我朋友啦。。。。。
只是怨自己生病无能。。。。。
做什么会跌倒的。。。。。。。
死鬼笨到。。。。。。。。。。
笨蛋笨蛋大笨蛋。。。。。。。
跌出皮外伤加上上课迟到。。。
已经预料到了整天没好运。。。
想不到坏运竟然维持那么久。。
真是败给命运了。。。。。。。
想起自己以前多么风光。。。。
才领悟人不可能一世走好运。。
醒醒吧。。。。。。。。。。。
不要再发白日梦了。。。。。。
再不醒就变拖后腿了。。。。。
越讲越远了。。。。。。。。。
我的天啊。。。。。。。。。。
上帝保佑。。。。。。。。。。
希望经过这次发烧。。。。。。
可以为我以后的命运扭转乾坤。
阿弥陀佛。。。。。。。。。。


星期四早上。。。。。。。。。
总觉得今天怪怪的。。。。。。
眼皮不停的跳动着。。。。。。
开了面子书收到大姐的讯息。。
才得知外婆已经离开。。。。。
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去找外公团聚去了。。。。。。
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流不出半滴眼泪。。。。
可能是不想让别人看到吧。。。
脆弱以及悲伤的我。。。。。。
不好意思在房友面前哭。。。。
就自己把眼泪收起来。。。。。
带回去与家人团聚时才哭。。。
大姐跟我说。。。。。。。。。
外婆是因为患上了末期颈癌。。
星期三晚上已经。。。。。。。
安宁地离开了大家。。。。。。
还听说是不想大家看到她离开。
就等待着没人在身边时候。。。
自己独自悄悄的离开。。。。。
但是外婆要见的人都见了。。。
令我觉得可惜的是。。。。。。
我自己无法见到外婆最后一面。
当晚是星期三晚上。。。。。。
正是我看病的那个晚上。。。。
难怪我会特别累。。。。。。。
外婆对不起。。。。。。。。。
我无缘见您最后一面。。。。。
父亲他也与您无缘。。。。。。
因为他人现在还在医院。。。。
我只能为您送终。。。。。。。
让你黄泉路上一路好走。。。。
外婆您不会怪我的吧。。。。。
真的是不好意思。。。。。。。
还要等到星期五才赶回去。。。
还好我赶到的那晚。。。。。。
仪式才正式开始。。。。。。。
看着您苍白地舒服地睡着。。。
才知道离开对您来说。。。。。
是一种完全的解脱。。。。。。
让你不必再痛苦下去。。。。。
这是我第一次为您而哭。。。。
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这三天三夜里。。。。。。。。
我一共哭过了三次。。。。。。
伤心也伤心过了三次。。。。。
连续三天都下起了雨。。。。。
连老天爷对外婆您思念起来。。
我们大家都很舍不得您离开。。
渐渐的。。。。。。。。。。。
我不知不觉想起以前的您。。。
想起您以前拿起桌布打我们。。
想起您以前有力地追着我们。。
想起您以前唠叨的样子。。。。
想起了阿嫲的话这首歌。。。。
阿嫲您现在到底在哪里。。。。
您现在过得好吗。。。。。。。
您现在还会疼吗。。。。。。。
阿嫲。。。。。。。。。。。。
大家都很想念您。。。。。。。
阿嫲。。。。。。。。。。。。
永别了。。。。。。。。。。。
一路上好好走吧。。。。。。。
伤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就在灿烂的季节重逢吧。。。。


为什么总是祸不单行。。。。。
上天您好残忍。。。。。。。。
一直赐我那么多难关。。。。。
几时才能扭转乾坤??????
星期一到医院去了。。。。。。
看见病床上的爸爸。。。。。。
不由自主地想了些事情。。。。
爸爸。。。。。。。。。。。。
以前的您整天不是打就是骂。。
现在的您躺在病床上。。。。。
人瘦了。。。。。。。。。。。
到我照顾您的时候了。。。。。
不知怎么。。。。。。。。。。
对您完全没有恨意了。。。。。
现在只是想着。。。。。。。。
如何照顾您。。。。。。。。。
看着瘦了的您。。。。。。。。
顿觉得您已经老了。。。。。。
我也已经长大了。。。。。。。
是时候要学会。。。。。。。。
如何撑起这个家了。。。。。。
不能再让家里的人担心了。。。
爸爸您放心。。。。。。。。。
我会学习成长。。。。。。。。
决不再让您担心。。。。。。。
您就好好休息好好静养吧。。。
我要好好用功读书。。。。。。
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爸爸。。。。。。。。。。。。
请您放心。。。。。。。。。。
我会乖的了。。。。。。。。。


太多的事情接二连三不停来。。
可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个星期的我拉肚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呢。。。。。。。
希望坏事随风而去。。。。。。
好事快快接连来。。。。。。。
幸运星。。。。。。。。。。。
我等着你回到我的身边。。。。
快一点回来啊。。。。。。。。
我考试就靠你了。。。。。。。


回来吧。。。。。。。。。。。
回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