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心计~~~

从那个时候开始。。。。。。。
就对你有了警戒心。。。。。。
对你的处事态度起疑心。。。。
对你的人格作分析。。。。。。
对你的事物不理不睬。。。。。
因为无意间发现你的心计。。。
为什么会这样子。。。。。。。
你不必问为什么。。。。。。。
因为问题就是你自己。。。。。
为什么你是这种人。。。。。。
我从没见过像你这种人。。。。
吹水是你的长处。。。。。。。
演戏又是你的长处。。。。。。
玩弄心计你最擅长。。。。。。
什么事物你都要插一手。。。。
然后就一直引起人家注意。。。
人家明明很不高兴了。。。。。
你还要继续搭讪人家。。。。。
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
类似你这么爱撩人家的人。。。
自己的同伴就不敢去撩。。。。
人家的就拼命死缠烂打。。。。
他妈的鸡蛋糕。。。。。。。。
我警告你。。。。。。。。。。
千万不要乱撩我同伴。。。。。
还有我一堆好朋友的同伴。。。
要不然你准备吃大便啦。。。。
如果你果真敢如此的话。。。。
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从这一秒起我发誓。。。。。。
你再乱乱来的话。。。。。。。
就不要怪我对你无情。。。。。
你不作初一。。。。。。。。。
我哪来的十五。。。。。。。。
是你自己拿来衰的。。。。。。
谁叫你这么不会做人。。。。。
搞到个个对你戴有色眼镜。。。
你最好是安守本分。。。。。。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不要多管闲事。。。。。。。。
人家会觉得反感的。。。。。。
还有人家讲话的时候。。。。。
请不要插你的嘴巴进来。。。。
整天只会打断人家的话题。。。
人家讲话讲到一半。。。。。。
你就把你那难听的声音插进来。
感觉就像是乌鸦。。。。。。。
超级无敌极度地吵杂。。。。。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
你存心不让我跟进某些事物。。
要不然的话。。。。。。。。。
你准备接受我的炮弹吧。。。。
我真的是跟你拼了。。。。。。
你这个玩弄心计的人。。。。。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什么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的。。。
不懂意思就去查谚语字典。。。
顺便看看它的意思。。。。。。
好让你从中学习。。。。。。。
我决不允许你伤害。。。。。。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我的同伴和朋友。。。。
要是你要继续如此我也没辙。。
只好和你开战罢了。。。。。。
不过不是现在。。。。。。。。
我现在需要把时间放在温习。。
好过对付你这种人。。。。。。
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记住!!!!!!!!!!!!
如果你要耍心计的话。。。。。
我就奉陪到底。。。。。。。。
看谁才是真正的奸。。。。。。
看到最后谁才是大赢家。。。。
正义一定会胜利的!!!!!!
你就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