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考试~~~


死人头。。。。。。。。。。。
又要考试了啦。。。。。。。。
很多东西还没有读完咧。。。。
怎样去考试。。。。。。。。。
考他奶奶的鸡蛋糕啦。。。。。
真是气死我了咯。。。。。。。
两个星期的时间。。。。。。。
就这样被我荒废了。。。。。。
几乎什么也没有读到。。。。。
只读了那么一点点东东而已。。
怎么办啊。。。。。。。。。。
我明明答应了身边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哎呀爸爸。。。。
朋友们和我的同伴。。。。。。
答应了他们要考好成绩。。。。
结果什么都不是。。。。。。。
没有特优的成绩。。。。。。。
没有读书的心情。。。。。。。
渐渐地失去了自信心。。。。。
Introductory Accounting。。。。。
Management。。。。。。。。。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Business Statistic。。。。。。。。
竟然只有一项科目是有信心的。
其他的不管怎么读也读不进脑。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是需要人来帮帮我了。。。
或是祈求老天爷帮我。。。。。
但是讲到读书这回事。。。。。
还是靠自己是最现实的。。。。
因为这是自己的份内事。。。。
和其他人没有关系。。。。。。
就算别人会帮忙。。。。。。。
也只可以帮我温习温习。。。。
考试又不是人家帮我考。。。。
我才想得美啦。。。。。。。。
算了算了。。。。。。。。。。
还有时间在这里写部落格。。。
还不快快去把书读好。。。。。
去读书啦!!!!!!!!!!


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