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才发现~~~~

突然间发现自己。。。。。。。
被害怕麻醉了。。。。。。。。
考试之前明明什么都怕。。。。
害怕什么都没读完。。。。。。
就要进考场了。。。。。。。。
害怕什么都不记得。。。。。。
考试时就什么也写不出。。。。
害怕会令到BUDDY失望。。。。
但是它反过来鼓励我。。。。。
说只要尽力就好。。。。。。。
听了这番话之后。。。。。。。
觉得很感动。。。。。。。。。
但是不想在他们面前哭。。。。
毕竟我是个男生。。。。。。。
总该有点尊严吧。。。。。。。
但是考试过后。。。。。。。。
才发现原来考试只是。。。。。
一种普通的磨炼。。。。。。。
无论是及格还是不及格。。。。
对我来说没有分别了。。。。。
所以为何要花时间。。。。。。
在想为何考试表现不好。。。。
好不好又能怎样。。。。。。。
我不是批改成绩的人。。。。。
事实就是事实。。。。。。。。
其实在昨天考完Biz Stat后。。。
我已经没有心情去应付。。。。
今天要考的科目了。。。。。。
那就是MIS的科目。。。。。。
相信许多人都认为。。。。。。
这一科如果和Biz Stat相比。。。
应该是难多了。。。。。。。。
应该有千多倍吧。。。。。。。
但是至少我回答的问题数量。。
比昨天那一科还要来得好。。。
希望今天这一科科目。。。。。
可以为昨天添补更好的分数。。
进而把我的分数拉高。。。。。
真的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
现在什么也不去想了。。。。。
快快把下个星期的科目。。。。
攻稳它吧。。。。。。。。。。
这个星期已经过去了。。。。。
最难熬的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了。
剩下的只有两科科目。。。。。
还有第二学期等待着我。。。。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