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感恩~~~

明天起就是考试的日子了。。。
心里总是觉得好紧张。。。。。
读了那么多的书。。。。。。。
没有一科科目是完全有把握的。
虽然这段温习的日子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挨过了。。。。。。
在这过去的两个星期里。。。。
有好多好多人。。。。。。。。
我是特别想向他们说声谢谢的。


第一个是我的KC爸爸。。。。
我每次都是这样称呼他的哦。。
他是我可爱的gardenia爸爸。。。
很照顾我和哥哥姐姐哦。。。。
第一个礼拜的假期里。。。。。
多亏他照顾我。。。。。。。。
帮我解决三餐问题。。。。。。
吃斋饭吃肥了我。。。。。。。
更为我准备良好的读书环境。。
可是我并没有真正读书。。。。
爸爸更时不时开戏给我看。。。
好让我不会太纳闷。。。。。。
无聊之中还陪我玩耍。。。。。
在床上打架玩耍。。。。。。。
搞得床垫和床单都肮脏了。。。
还要特地去洗掉。。。。。。。
真是又累又可笑。。。。。。。
爸爸谢谢你。。。。。。。。。
你是最棒的!!!!!!!!!


第二个是我的Tanent Buddy。。
他一直给我鼓励和支持我。。。
还说如果成绩好的话。。。。。
就会奖励我这个那个。。。。。
但是我没什么读书。。。。。。
我好害怕会令他失望。。。。。
我尽力去做好我的本分。。。。
他给我的书我都有去翻来看。。
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尽量背。。。
希望在考试之前。。。。。。。
能背得多少就多少。。。。。。
他真的很为我着想。。。。。。
如果我因为别人而分心的话。。
他就会去不爽那个人。。。。。
他真的很疼我。。。。。。。。
我的buddy buddy。。。。。。。
真的很感谢你那么的关心我。。
我会尽量考好成绩的。。。。。
谢谢你BUDDY BUDDY!!!!


还有就是QQ Meng三八佬。。。
多亏他教我MIS和management。。
我才得以掌握这两科科目。。。
除此之外。。。。。。。。。。
他也不时说了些三八笑话。。。
使得我的study week不会太闷。。
不过有时太好笑的话。。。。。
我的知识会全都笑走的哦。。。
什么standard deviation 啊。。。。
factor factor 和 issues issues 啊。。
全都笑出来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东东都忘记了。。。。。。
肚子好疼啊。。。。。。。。。
我的天啊我的天。。。。。。。
真是多谢你咯!!!!!!!!


过后是我的aiya姐姐yi fan。。。
她也督促了我很多。。。。。。
尤其是那一科死鬼TITAS。。。
我最讨厌的科目其实是sejarah。
但是经姐姐教导过后。。。。。
我差不多掌握了咧。。。。。。
真是奇迹的出现。。。。。。。
谢谢妳哦yi fan姐姐!!!!!!


然后就是chong khai。。。。。。
跟你说啊。。。。。。。。。。
他是个会闻大便的人。。。。。
真是笑到我肚子疼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多亏了他。。。。。。。。
我的business statistic差不多ok了。
两个傻佬很迟睡觉。。。。。。
就为了把这科科目搞好。。。。
果然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功夫。。。。。。。
谢谢你啊中开!!!!!!!!


还有很多很多超级多人。。。。
在我温习的这段时间陪伴我。。
谢谢你们为我增添光彩。。。。
好让我不觉得孤单。。。。。。
还有还有。。。。。。。。。。
大家考试记得加油啊。。。。。

祝大家好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