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结束,开始~~~~

终于终于。。。。。。。。
第一学期结束了。。。。。
考试也考完了。。。。。。
该做的也做了。。。。。。
没什么好拖延的了。。。。
新的我即将出现。。。。。
不再像第一学期那样。。。
成天嬉戏不温习功课。。。
第二学期的不能再那样了。
因为我答应了他。。。。。
那是很久的诺言了。。。。
我至少都要遵守诺言。。。
不让他失望。。。。。。。
第二学期的我。。。。。。
一定要考取好成绩。。。。
不再像第一学期那么差。。
放心吧。。。。。。。。。
我会尽我所能的了。。。。
真的不会令你失望。。。。
该做的我也会去做。。。。
不该做的我不去做。。。。
真的没有后悔认识了你。。
我永远以你为荣。。。。。
永远以你为榜样。。。。。
还有那个。。。。。。。。
虽然给了那个给他。。。。
但并不代表可以回到从前。
已经很难了。。。。。。。
祸是我惹出来的。。。。。
只可以自己拾生罢了。。。
不好意思。。。。。。。。
除非真的有奇迹的出现。。
否则事情很难可以重来。。
这就是现实。。。。。。。
由不得我去否认。。。。。
算了算了真的算了。。。。
一切就让它随缘吧。。。。
要不然就结束就好了。。。
我好累好累。。。。。。。
不想再拖下去。。。。。。


等待在我眼前的。。。。。
就是第二学期的到来。。。
第二学期的开始。。。。。
会比第一学期更加忙。。。
因为参加了许多活动。。。
新春晚会活动。。。。。。
未来企业家活动。。。。。
很多表演很多展览。。。。
很多多媒体摄影。。。。。
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做。。。
而且还要巩固我的学业。。
所以会真的很忙。。。。。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
令他觉得失望。。。。。。
他很看好我。。。。。。。
所以我要学会面对。。。。
他说得对。。。。。。。。
前方还有很艰难的路。。。
等待着我去开拓。。。。。
不能在这个时候放弃。。。
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第二学期。。。。。。。。
我准备跟你拼了!!!!!
你准备好挑战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