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心~。。。

我是真的开心吗???????
我是真的伤心吗???????
我是真的有心吗???????
我是真的无心吗???????


最近一直受到别人的照顾。。。
别人真诚地对待我。。。。。。
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
就连一些三不识七的人。。。。
都知道什么是真诚对待。。。。
所以最近觉得这个世界。。。。
其实还是有许多好人。。。。。
只是我们并没有。。。。。。。
真真正正去发掘这类型的人。。
面包家族。。。。。。。。。。
工商管理同科系同学。。。。。
当然也少不了学长们。。。。。
尤其是我的面包家族爸爸。。。
还有我的同科系的好学长。。。
爸爸和学长对我的好。。。。。
我真的难以忘怀。。。。。。。
必定会时时刻刻铭记于心。。。
谢谢爸爸和好学长。。。。。。
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还有一群陪我玩陪我颠的朋友。
谢谢你们走入我的生活。。。。
在大学生活里。。。。。。。。
光是你们大家的存在。。。。。
就足以让我的大学生活。。。。
过得充实过得超级快乐的。。。
我的开心是由此而生的吗???


考试快要到了。。。。。。。。
我的天啊我的天。。。。。。。
还有很多科目还没做温习。。。
就一直对着眼前的电脑。。。。
不是打电动就是开面子书。。。
这样的生活持续下去。。。。。
我还能在大学立足吗。。。。。
不要在执迷不悟了。。。。。。
快快从你的梦中醒来吧。。。。
眼前还有很多的障碍。。。。。
等着我一一克服。。。。。。。
别忘记了我还要毕业。。。。。
拿文凭做工赚钱养家。。。。。
但是每当想起自己的所作所为。
心里又是酸了一下。。。。。。
为何当初不好好用心听课。。。
整天上课的时候睡睡睡。。。。
晚上又不要睡觉。。。。。。。
宁愿跑出来喝茶谈天。。。。。
和朋友谈天。。。。。。。。。
我可说是笑了又笑。。。。。。
颠得来又超级颠。。。。。。。
就算我自己不觉得惭愧。。。。
如果家人知道我那么做法。。。
他们肯定会很伤心。。。。。。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我的大学生活是如此颓废的。。
所以每次电话上都说没事。。。
实际上是不想令他们担忧。。。
难道我的伤心是由此而生的??


有时候有些事情。。。。。。。
不由得我去控制。。。。。。。
但是事在人为。。。。。。。。
有些事情会达不到我的标准。。
为了挽回有想过要耍小心计。。
可是我没有勇气那么做。。。。
逼于无奈我也不想那么做。。。
这样的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可是如果结局是好的话。。。。
那么心计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尤其是当大家不认同某件事。。
而且学长也看得出问题所在。。
大家觉得过得不自在了。。。。
又想想办法把刺拔掉的时候。。
为何不尝试用下心计呢。。。。
至少结局不会如此狼狈。。。。
况且日久见人心。。。。。。。
大家都是有眼睛看的。。。。。
有些事情有些人。。。。。。。
不爽就是不爽。。。。。。。。
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除非大家之间真的有真感情。。
不然的话管你都傻。。。。。。
淘汰你就是淘汰你。。。。。。
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再绝也做得出。。。。。。。。
怨也无济于事。。。。。。。。
祸是你自己惹出来的。。。。。
不要再满怀希望。。。。。。。
认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大家已经不是小学生了。。。。
不要再那么幼稚那么天真。。。
很讨厌很避忌这种人。。。。。
我不是要怂恿大家。。。。。。
我真的不想这么做。。。。。。
难道我真的那么有心吗????


有时候做事情或待人处事。。。
往往会做得过火。。。。。。。
不知不觉中伤害了身边的人。。
再也没得寻回从前那份感情。。
后悔也来不及。。。。。。。。
在没有办法的当儿。。。。。。
就只好让它随缘而去。。。。。
断线的风筝飞走就是飞走了。。
勉强追上去跌倒只会越跌越伤。
所以我不会再强求什么。。。。
还有就是在沟通放面。。。。。
往往会十问九不答。。。。。。
我也很想尝试改变我这个恶习。
但是有些事勉强没有幸福。。。
改变不了就是改变不了。。。。
无心伤害造成后无法回头。。。
来得太快也会不知所措。。。。
有谁能够来打救我。。。。。。
无心伤害的后果威力果然强。。
无法挽回的心情无人了解。。。
对于我的一举一动。。。。。。
想乘此机会道歉说对不起。。。
虽说我的道歉已是无奈。。。。
不过还是能希望往后的日子里。
大家都不会歹面相看。。。。。
幸好还有一群知心友。。。。。
愿意听我诉苦听我心声。。。。
为你们带来麻烦了。。。。。。
不好意思哦。。。。。。。。。
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
我的一举一动。。。。。。。。
难道又是无心的吗??????

1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