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世界。。。。。

有时候。。。。。。。。。。。
会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
样样事情不顺心。。。。。。。
好的不长来。。。。。。。。。
不好的近是不断发生。。。。。
钱财。。。。。。。。。。。。
健康。。。。。。。。。。。。
一直溜一直溜。。。。。。。。
搞得我来不及应付。。。。。。
一天内经历好多辛苦的事情。。
我的天。。。。。。。。。。。
有没有搞错。。。。。。。。。
昨天是个倒霉的一天。。。。。
输钱。。。。。。。。。。。。
拉肚子。。。。。。。。。。。
生病发烧。。。。。。。。。。
样样找上了我。。。。。。。。
好不吉祥的一天。。。。。。。


然而。。。。。。。。。。。。
这个世界上。。。。。。。。。
并不是一切事物都完全坏的。。
还是会有人为你雪中送炭。。。
还是会有人在你需要帮助时。。
不顾一切地伸出援手。。。。。
就算是在陌生的地方。。。。。
就算是在任何公共场所。。。。
就算是在不认识的人面前。。。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人。。。。
就算对方不认识你。。。。。。
也会很关心你。。。。。。。。
也会问一问你是否不舒服。。。
也会毛遂自荐地让出座位。。。
也会从书包中抽出风油。。。。
交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一讲到在巴士上。。。。。。。
每个人会想到的是。。。。。。
冷气不够冷。。。。。。。。。
人多得像沙丁鱼罐头。。。。。
所有的人都在争位子。。。。。
争位子站争位子坐。。。。。。
争来争去直到到家为止。。。。
原本以为每次上巴士。。。。。
肯定是一样的场景。。。。。。
但是昨天上天安排我发病。。。
安排我在巴士上不舒服。。。。
安排我在巴士上差点昏睡。。。
安排我不舒服还站着。。。。。
但是关怀却在此时此刻。。。。
光明正大地反映了出来。。。。
有人竟然问我。。。。。。。。
你是不是不舒服。。。。。。。
要不要我让位子给你坐。。。。
要不要我拿风油给你。。。。。
原来人即使再陌生也好。。。。
也会有关心别人的一面。。。。



世界其实不完全不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