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可以。。。。。

上个月同事一天赚两百。。。。
告诉我我也可以做得到。。。。
我就告诉自己我也可以。。。。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结果就在昨天。。。。。。。。
很幸运地赚了两百五十。。。。
也不知道是自己有实力。。。。
还是托上天给的福星。。。。。
真的赚到了耶。。。。。。。。
我真的不敢相信。。。。。。。
开心得睡不着。。。。。。。。
今天也不差。。。。。。。。。
也赚了一百二。。。。。。。。
希望明天会更好。。。。。。。



最近最近都听说。。。。。。。
很多人都为奖学金烦恼。。。。
本大爷当然也为此事烦恼。。。
我告诉我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冷静想想要选择那一个。。。。
我一定可以的。。。。。。。。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结果就在四小时之前。。。。。
我终于完成申请程序了。。。。
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但可不可以获得面试机会。。。
就要看看负责人同不同情我。。



今天突然收到学姐信息。。。。
告诉我博大成绩出炉了。。。。
我当然觉得奇怪。。。。。。。
不是说第三个星期吗。。。。。
但博大对我来说不大重要。。。
重要的是会计或马大。。。。。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能获得我要的。。。。。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