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再见CATI。。。。

上个礼拜五。。。。。。。。。
是在CATI工作的最后一天。。。
两个月的时光还过得真快。。。
转眼间又是求学的时候。。。。
在CATI工作的这段日子里。。。
赚到的工钱蛮多一下的。。。。
真的非常谢谢CATI一路走来。。
让我有赚钱的机会。。。。。。
这份工作我做得蛮满意的。。。
但是必须与同事们分开。。。。
觉得有点不舍得。。。。。。。
那是当然的啦。。。。。。。。
之前在公司里都有说有笑。。。
要不是他们的陪伴。。。。。。
要不是他们的笑声。。。。。。
要不是他们指引我。。。。。。
要不是他们的榜样。。。。。。
要不是他们苦中一点甜。。。。
我在CATI的日子里是超闷的。。
除了打电话做市场研究调查。。
就是整天对着电脑发呆。。。。
虽说他们的年龄大我超多的。。
但是他们不会嘲笑我。。。。。
他们不会欺负我。。。。。。。
他们不会仗着自己年龄大。。。
吩咐我做这个做那个。。。。。
他们绝对是一视同仁的。。。。
他们绝对是不分彼此的。。。。
所以我喜欢这种工作气氛。。。
不会压力不会难过。。。。。。
现在我离开了CATI。。。。。。
在此祝福我的同事们。。。。。
要为CATI加油。。。。。。。。
要为自己加油。。。。。。。。
我的离开并不代表什么。。。。
不用觉得很舍不得。。。。。。
我还在KL这儿。。。。。。。。
空闲的时候还是会。。。。。。
回去探望你们。。。。。。。。




最后。。。。。。。。。。。。
希望大家都工作得愉快 。。。。
我永远想念CATI。。。。。。。
谢谢你。。。。。。。。。。。



CA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