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决定。。。。。

终于做了一个痛心的决定,我犹豫了一阵子,到底要不要按下去,到底应不应该这么做,我也不知道我为何要这么做,心里也难免会觉得很难过。请不要怪我无情,因为我要真正地放下一切,放下一切悲伤的往事,放下一切会令我激起悲伤的事物,这样一来我才可以生活得更快乐更愉快。没有人会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永远见不了面,也不用怕会被对方缠上,生活至少也活得安心多了。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永远不可能再见面,也不可能在任何方面联系,就算科技再多么地发达多么地进步,只要是有心回避,我们并不会再见面。最后,请把我彻底忘记,不要再去在意我的想法,不要再想起我的一切不好的印象。请快乐安宁地生活下去,不要再想那么多了。永远都不要再见面。。。。。

 

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