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一日游。。。。。

今天实在有够累。。。。。。。
仿佛游览了整个吉隆玻。。。。
今早九时从家里出发。。。。。
搭巴士到吉隆玻买票。。。。。
九时半到达吉隆玻。。。。。。
忘记了车站正在装修。。。。。
已搬去BUKIT JALIL。。。。。
没办法啦。。。。。。。。。。
只好搭火车去BJ。。。。。。。
十点半到BUKIT JALIL。。。
放心地买下九时半的车票。。
要去关丹玩啊。。。。。。。。
朋友为我做导游啊。。。。。。
所以我就放心去关丹。。。。。
买完票回到工作地点。。。。。
已经是十一点四十五分。。。。
当然也是难免的啦。。。。。。
从BJ搭火车回KL。。。。。。。
至少需要半个小时。。。。。。
然后从KL搭巴士。。。。。。。
去到工作地点NEW TOWN。
差不多用了整一个小时。。。。
进去不久三点又要闪人。。。。
约了朋友在3K打羽毛球。。。。
所以三点半要到PYRAMID。。
好让朋友方便载我过去。。。。
今天的表现比上次好吧。。。。
至少我没有出丑。。。。。。。
但是右脚抽筋很疼。。。。。。
没有做热身运动的后果。。。。
五点半灯光熄了。。。。。。。
时间到了该走人了。。。。。。
与朋友到TAYLOR附近。。。。
去那间ASIA CAFE吃晚餐。。
吃吃聊聊吃吃聊聊。。。。。。
不知不觉八点半已经降临。。。
又是与朋友道别的时候。。。。
但是我忘了晚上没有巴士。。。
朋友把我放在PYRAMID。。。。
我这才恍然大悟。。。。。。。
糟糕咯怎么办。。。。。。。。
千钧一发之际。。。。。。。。
想起一些朋友还没回家。。。。
于是十万火急致电询问。。。。
幸亏幸亏上天眷顾我。。。。。
朋友才得以到PYRAMID。。。
平安护送我回到家。。。。。。
真是感谢感谢。。。。。。。。
今天真的是很赶忙。。。。。。
现在很想睡觉了。。。。。。。
明天不知何时起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