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想。。。。。

最近,没什么乱想别的事情,尤其是某人;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尤其是这个星期。没再想念某人的日子好像过得特别安宁,因为再也不会胡思乱想。在KMPP的一切事物。。。。在KMPP令人反感的事物。。。。在KMPP令人头痛的事物。。。。在KMPP令人心痛的事物。。。。所有的事物仿佛自从我做了那个令我痛心的决定之后烟消云散,一切的事物被刷新了,再也没有悲伤的回忆,再也没有过去的乌云,在我的生活中缠绕着我。在我眼前等待着我的,就只有那间大学那些科系。等待着我去开创更明亮的未来,好让我再往后的生活里不再过着仿佛现在吊儿郎当的生活。每天在家里开电脑上网的生活,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的生活。以前的事情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断线的风筝我并没有回头去捡起来,过站的火车我并没有随后去追逐车尾。断了就是断了,飞走了就是飞走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再回来就是不再回来。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要向前看往前冲,一旦坚决地决定了某个决定之后,绝不后悔绝不回头,绝不停下脚步往后看以激起过去的事物。我想说的是,我要用永远远的放下,不再想起一切与某人有关联的事物。请你帮帮我照顾某人,免得某人又胡思乱想,为了不爽为了逃避而放弃自己的未来。就算是好像你所说的那么有缘份,那也是天意吧。。。我又不是神不是天,不能安排缘份,要知道人定胜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