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双喜临门。。。。。

不知道为什么。。。。。。。。
刚刚过了傍晚之后。。。。。。
好事好像不断的接近我。。。。
突然间跟我讲我中马大。。。。
突然间来了个新电话。。。。。
好像一下子中了六合彩。。。。
马达中了高兴是高兴啦。。。。
但是没有会计的科系。。。。。
至少有商科给我读下去。。。。
而且三年就可以毕业。。。。。
这样还算不错啦。。。。。。。
就要比之前更努力念书了咯。。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偷懒了。。。
然后还有的就是新电话。。。。
对我来说价钱还很合理。。。。
不会贵也不会便宜。。。。。。
所以买也买得非常值得。。。。
买了之后对它爱不释手。。。。
放歌听歌什么都放进去。。。。
它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今天好高兴。。。。。。。。。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