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要分开了吗???

上个礼拜六。。。。。。。。。。
朋友突然打电话来。。。。。。
告诉我他中了USM。。。。。。
在此说声恭喜咯。。。。。。。
你梦寐以求想要得到的。。。
终于如你所愿了咯 。。。。。
而且科目也是你要的哦。。。
但是以后见面的机会。。。。
却变得渺茫困难了一些。。。
除非你下来找我。。。。。。。
然后有时我又上去找你。。。
但是一切都随缘吧。。。。。
我你不是神不是一切。。。。
很难实践人定胜天的定律。
倘若真的有缘份的话。。。。
我们说不定会奇迹见面。。。
但是世界有多大多小。。。。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因为有些事情。。。。。。。。。
来匆匆去也匆匆。。。。。。。
一闪而过的事物。。。。。。。
往往没机会再看到。。。。。。
虽然在短短的一年内。。。。
我俩友谊巩固地快。。。。。
但可能就像你所说的。。。。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
其中一名过客。。。。。。。。。
也许我俩去了不同的大学后。
你会忘记我。。。。。。。。。。。
我也可能会忘记你。。。。。。
但是我会记得一件事。。。。。
那就是这一年的友谊。。。。。
曾经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
也曾经令我学会了许多。。。。
比如如何去为别人着想。。。。
如何为别人雪中送炭。。。。。
如何令别人苦中一点甜。。。。

我的朋友。。。。。。。。。。。。。
祝福你大学生活愉快。。。。。。
衷心祝福你在未来会成功。。。


不知。。。。。。。。。。。。。。。。


百年之后有缘再见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