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CELINE DION - “I Believe In You”.....

刚刚听过这首歌。。。。。
突然间很多KMPP的回忆。
这首歌是阿翰介绍的。。。
第一次听时。。。。。。。
觉得蛮感动蛮好听的。。。
但是现在。。。。。。。。
总觉得这首歌百听不厌。。
越听越觉得很感动。。。。
越听就会觉得越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首歌仿佛留给我。。。。
许许多多在KMPP的回忆。
原来我在短短的一年内。。
学会了“朋友”如何写。。。
学会了“友情”如何写。。。
还有一切的喜怒哀乐。。。
听很多人都会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是对我来说。。。。。。
时间也可以让我们。。。。
学习如何去珍惜友情。。。
这首歌非常地抒情。。。。
它的旋律仿佛唱出了。。。
我的感觉我的心情。。。。
离开KMPP的感觉和心情。
离开朋友们的感觉和心情。
相信自己相信别人。。。。
这令到一份友情。。。。。
得以存在得以坚持。。。。
这首歌。。。。。。。。。
让我欢喜让我忧。。。。。
好久不见了。。。。。。。
我怀念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过得好。。。。。
有机会一定要再见面。。。
我们永远是。。。。。。。
最好最出色的。。。。。。

“八人党”。。。。。。。。

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