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重来~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
~走进回忆的安排 ~
~一幕一幕的对白~
~上演我们的未来 ~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深爱的人一离开~
~是我不敢 ~
~忽略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
~不愿让你再泪流~
~寂寞之後 ~
~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
~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请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头~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头~
~现在我只想 ~
~回到最初的时候 ~
~不愿让你在泪流~
~寂寞之後 ~
~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
~回到最初的时候 ~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
~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