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珍重再见。。。。。

今天的我。。。。。。
带着平凡的心情。。。
写一写我的心情。。。
离开了KMPP之后。。
觉得有点闷。。。。。
暂时不能听到。。。。
朋友的笑声。。。。。
暂时不能看到。。。。
朋友们玩耍。。。。。
暂时不能聞到。。。。
朋友的气息。。。。。
四月十四号那一天。。
看见朋友们。。。。。
一个接一个地。。。。
塔上巴士各奔东西。。
心里有点闷闷不乐。。
看见朋友。。。。。。
离去的背影。。。。。
眼泪更是差点。。。。
流了出来。。。。。。
我的朋友啊。。。。。
为何命运那么爱。。。
作弄世人呢。。。。。
这一天我才懂。。。。
人在即将分离时。。。
才懂得友情的可贵。。
这一天我才懂。。。。
人在短暂的时间里。。
感情可以时好时坏。。
这一天我才懂。。。。
当人与人即将分离时。
所有恩怨都一笔勾销。
往后的日子里。。。。
是否能够见面。。。。
是我们难以预料的。。
我真的真的。。。。。
超级舍不得。。。。。
我在KMPP里。。。。
所结下的友情。。。。
尤其是八人党。。。。
他们留给我许多。。。
美好的回忆。。。。。
也许我这声谢谢。。。
永远都说不完。。。。
祥荣伟耀飞文翰亓。。
永远永远都是。。。。
最好最好的朋友。。。
一世都是朋友。。。。
永垂不朽。。。。。。
真的很难过。。。。。
和你们分离。。。。。
记得保持联络。。。。
不要忘记八人党。。。
最后。。。。。。。。

珍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