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终于。。。。。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终于可以再次地画上句点。”



终于。。。。。。。。
终于。。。。。。。。
听到妳的答案了。。。
跟我预料的一样。。。
"对不起。。。。。"
"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对你没有感觉。"
"做朋友比较好。。"
"多一个朋友。。。"
"好过多一个敌人。"
"不要紧的。。。。"
"做朋友吧。。。。"
听了之后。。。。。。
心里好像轻松了点。。
至少我已经知道。。。
妳心里所想的。。。。
至少我已经听到。。。
妳所要讲的。。。。。
当时我的脸上。。。。
浮现出了哀愁和失望。
我拨打电话之后。。。
妳也发送了短讯给我。
澄清了一切。。。。。
把想要说的话。。。。
都传达了给我。。。。
我看了短讯之后。。。
更是肯定了事实。。。
我又开心又失望。。。
开心的是。。。。。。
妳不必再因我而。。。
愁眉苦脸了。。。。。
一切都是因我而生的。
误会依然存在于。。。
朋友,大众。。。。。
这也是难免的。。。。
各位朋友大众。。。。
如果要嘲笑的话。。。
请往我身上尽管笑。。
不要去笑妳。。。。。
我不想妳被成为笑点。
毕竟开始一切的是我。
要承担也应该。。。。
由我来承担。。。。。
因为名誉对人来说。。
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妳辛苦了很久。
因为之前妳并不知道。
我在想什么。。。。。
只是得知我喜欢妳。。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
我又不敢踏出第一步。
令到妳难堪了那么久。
我的心里也不好受。。
真的是为妳感到抱歉。
不好意思。。。。。。
我们依然是朋友。。。
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难过了一下下。。。
难过是难免的。。。。
但是生活还是得过。。
我要时时刻刻记得。。
我朋友所说的。。。。
"不要为了一棵树。"
"放弃了整片森林。"
但是还好。。。。。。
还有一大班的朋友。。
陪伴着我。。。。。。
至少我没那么寂寞。。
他们都是我的知己。。
最后。。。。。。。。
谢谢妳。。。。。。。
愿意告诉我妳的感受。
也谢谢知己。。。。。
时时刻刻陪伴着我。。
让我欢喜让我忧。。。
带给我许多欢笑。。。
带给我许多快乐。。。
带给我许多哀愁。。。
谢谢大家。。。。。。

1 comment:

  1. hmm dun so sad luu.. i know tat time ur face tat time r smiling but the heart is painful.. tat time v eat, i really dunno 1 how comfortable u.. sorry.. but, all da best.. good luck in ur futere =D
    friendship forever =)

    ReplyDelete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