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星期五的团聚。。。。。

今天十点起床。。。。。。
开了电脑。。。。。。。。
上面子书。。。。。。。。
打麻将。。。。。。。。。
玩玩电脑游戏。。。。。。
十二点正。。。。。。。。
去OLD TOWN找朋友。。。
去探望钢琴老师。。。。。
去吃好吃的板面。。。。。
接着呢。。。。。。。。。
回到八打灵公教中学。。。
探望学弟学妹们。。。。。
督促他们练习。。。。。。
督促他们的态度。。。。。
我和CC也不例外。。。。
拿起笛子和唢呐。。。。。
吹了吹几下。。。。。。。
忽然间发现自己。。。。。
真的是老了咯。。。。。。
吹不出当年的音色。。。。
吹不出当年的气势。。。。
吹不出当年的豪迈。。。。
真是羞死啦。。。。。。。
但是呢。。。。。。。。。
可是呢。。。。。。。。。
发现到。。。。。。。。。
学弟学妹们。。。。。。。
竟然比起一年没练的我们。
糟糕糟糕得很够力。。。。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态度不好啊。。。。。。。
不大认真啊。。。。。。。
算了算了。。。。。。。。
还好不用再管他们了。。。
大约五点时。。。。。。。
TJ载我去找朋友打羽球。。
去靠近金字塔的3K。。。。
找HL,SY,CH,AL。。。
打羽球轻松轻松一下。。。
怎知道呢。。。。。。。。
越打越糟糕。。。。。。。
一直输球。。。。。。。。
实在是够力到。。。。。。
也不懂为什么。。。。。。
不能够专心地打羽球。。。
还好朋友们体谅我。。。。
谢谢谢谢。。。。。。。。
八时正。。。。。。。。。
到ROCK CAFE吃晚餐。
吃下吃下。。。。。。。。
忽然间谈到以前。。。。。
经历过的往事和趣事。。。
既感慨又好笑。。。。。。
实在是让我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
十时正。。。。。。。。。
HL他送我回到家。。。。。
虽然不顺路。。。。。。。
不过真的很谢谢他。。。。
也很荣幸有这位好朋友。。
大家永远都是朋友哦。。。

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