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误会。。。。。

有人对我说。。。。。
某某人怕我不爽某某人。。。。。
但是。。。。。
事实上。。。。。
我怕某某人不爽我。。。。。
我也不知道。。。。。
为何。。。。。
某某人会那么想。。。。。
我有吗???
讲话不应。。。。。
问问题也不应。。。。。
我还以为。。。。。
是某某人不爽我。。。。。
所以彼此都不敢。。。。。
踏出第一步。。。。。
这么下去。。。。。
友情必定会。。。。。
变。。。僵。。。
但。。。。。
有人对我说。。。。。
说了事实。。。。。
我听了过后。。。。。
眼泪差一点就。。。。。
流了出来。。。。。
有人打开了我的心房。。。。。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第一时间发短信。。。。。
澄清事实。。。。。
原来。。。。。
只是一场误会。。。。。
说真的。。。。。
我并不可能。。。。。
为了心爱的人。。。。。
去生我朋友的气。。。。。
我会那样小气吗???
从来没有想过。。。。。
也完全不可能。。。。。
因为。。。。。
我并不想。。。。。
失去一个。。。。。
那么重要的。。。。。
一个朋友。。。。。
因为。。。。。
八人党。。。。。
在我心目中。。。。。
永远不会被遗忘。。。。。
直到我将要离开。。。。。
这个世界的那一天。。。。。
他们。。。。。
都是我心中。。。。。
最重要的宝物。。。。。
因为他们。。。。。
我得以寻找得到。。。。。
属于我的欢乐。。。。。
属于我的未来。。。。。
属于我的朋友。。。。。
最后。。。。。
请不要介意。。。。。
请不要误会。。。。。
请不要把我忘记。。。。。
在此。。。。。
想对某某人说声。。。。。
"对不起。。。。。"
我们依然是朋友。。。。。

2 comments:

  1. 哈哈
    祝你和某某人友谊永固 XD =D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谢谢。。。。。
    友谊用固。。。。。
    XDXDXDXDXDXD

    ReplyDelete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