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朋。。。友。。。

我真的很累了。。。。。
原来隐藏是那么辛苦的。。。。。
还好时间所剩不多。。。。。
我只是需要再忍耐多一个月罢了。。。。。
如果他知道真相的话不知道会给我什么样的反应。。。
生气?心平气和?很冷静?我并不知道。。。
何况我并不是最了解他的那一个人。。。。。
而且我也相信没有多少人也能够了解他的为人。。。
一个月过后。。。。。
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再见面的机会并不大。。。。。
过去只能成为回忆。。。。。
但回忆却是一辈子的。。。。。
希望他会好好过生活。。。。。
我深深地为他祈祷着。。。。。
为他祝福。。。。。
这是我身为朋友只能为他做的。
不能够时时看着他。。。。。
但是他过得好的话。。。。。
我也放心了。。。。。
最后。。。。。
谢谢你成为我的。。。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