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圣诞节快乐~~~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想写写上个星期。。。。。。。
到Pavilion倒数的经过。。。。。
那天早上练跑之后。。。。。。
十时半就出发到金河广场。。。
当天去了不少地方。。。。。。
也逛了不少的街。。。。。。。
唱了不少K-歌。。。。。。。。
我声音都快爆掉了。。。。。。
吃了不少的好料。。。。。。。
但是吃的好料我忘了拍下来。。
逛了时代广场好几分钟。。。。
但是买不到我要的出街裤。。。
因为价钱不符合我要求。。。。
真是气死我了啦。。。。。。。
倒数前几分钟。。。。。。。。
我们从时代广场。。。。。。。
步行到Pavilion去。。。。。。。
果然是人潮拥挤。。。。。。。
有点害怕会走散。。。。。。。
好不容易抵达Pavilion之后。。。
我们也疯狂了不少。。。。。。
在Pavilion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也在马路旁玩起叠罗汉。。
疯狂的我们在人群中。。。。。
竟然唱起圣诞歌来。。。。。。
惹得周围人群。。。。。。。。
跑过来对我们喷了雪堆。。。。
当然有人中喷。。。。。。。。
也有人没有中喷。。。。。。。
除此之外。。。。。。。。。。
也在麦当劳过了一个晚上。。。
通宵的那一个晚上。。。。。。
有的累到睡着去。。。。。。。
有的疯狂的玩牌吃宵夜。。。。
我也不例外。。。。。。。。。
直到第二天回到了宿舍。。。。
才累累倒床而睡。。。。。。。
这次的倒数活动。。。。。。。
算是和UM朋友的第一次吧。。。
真希望下次还会在一起。。。。
出街疯狂地游玩。。。。。。。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癫陪我玩。。。。
下次再一起去疯狂吧。。。。。


还有还有。。。。。。。。。。
大部分SS的照片。。。。。。。
我都拍了许多照片。。。。。。
在这里我就把一些照片。。。。
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金河广场中心~







~美丽的白色圣诞树~








~两位迷路的“剩蛋”老公公~







~在电梯上SS到爆灯~







~Green Box 外头 SS~







~时代广场大门口~









~时代广场大圣诞树~







~可爱的大雪人~









~Pavilion 倒数前夕~







~女生也叠罗汉,强!~







~麦当劳通宵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