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时过境迁~~~~

从十年前到现在。。。。。。。
发现很多东西都起了变化。。。
无论是自己的思想和态度。。。
还是身边的人都变了。。。。。
有些变化偶然是好的。。。。。
真的希望一些碍眼的事物变化。
不再像现在那样一直烦着我。。
现在的我越变越离谱。。。。。
我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有时候会觉得这种感觉很爽。。
有时候会觉得很无奈。。。。。
有时候觉得作好人好一点。。。
但是还是会被欺负。。。。。。
有时候就觉得做坏人更好。。。
但是会给人家看扁。。。。。。
尤其是某些人。。。。。。。。
真的很讨厌那种眼神。。。。。
可以不要戴有色眼镜吗????
不要逼我讨厌和不爽你们!!!
算了算了。。。。。。。。。。
我宁可做坏人多过作好人。。。
坏人就让我来当吧。。。。。。
反正坏一点才不会吃亏。。。。
我说的没有错吧。。。。。。。
但是有时也会在想。。。。。。
其实我还算是正常的人吗。。。
还是因为环境因素。。。。。。
逼得我不得已的情况下。。。。
慢慢变成另外一个人。。。。。
身边的人也变了很多。。。。。
尤其是家里那一位。。。。。。
从以前蛮不讲理和暴力。。。。
变成现在无力地坐在椅子上。。
虽然心里难免有点恨。。。。。
但是恨的感觉还是会消失掉。。
回到家的一个星期。。。。。。
照顾了他才发现。。。。。。。
皮肤已经很皱了。。。。。。。
指甲皮也开始慢慢脱落。。。。
整个人就是看起来瘦了。。。。
他真的需要人照顾了。。。。。
但是固执的他有时还是会乱。。
尤其是吵着说不要吃药。。。。
所以有时候拿他没辄。。。。。


在不知不觉中。。。。。。。。
我好像成长了。。。。。。。。
这是好还是坏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