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光辉的缘份~~~

从中学到现在。。。。。。。。
我遇到了不少的贵人。。。。。
其中有三个人。。。。。。。。
我在生活中三个不同阶段。。。
碰巧巧遇上了他们。。。。。。
分别是读着中学时候。。。。。
读着大学预备班的时候。。。。
还有现在的大学生活中。。。。
有三个人走进我的生活中。。。
成为了我的贵人。。。。。。。
他们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大家都是黄氏。。。。。
黄甲黄乙和黄丙。。。。。。。
共有三个黄贵人。。。。。。。
姓名光辉如人。。。。。。。。
所以我才说这是光辉的缘分。。
他们在我的学习生活中。。。。
为我拔了不少刀。。。。。。。
为我解决了许多困难。。。。。
很感激上天赐我这份良缘。。。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在他们有需要的当儿。。。。。
我也会不顾一切伸出援手。。。


中学的黄氏我中一就认识。。。
和我一样是华乐团的。。。。。
他拉二胡我吹笛子。。。。。。
合奏时一起被老师责骂。。。。
虽然大家不同组。。。。。。。
但是相处得还蛮融洽。。。。。
黄甲成绩就是顶呱呱。。。。。
无论我怎么努力肯定追不上他。
中四执委选拔仪式。。。。。。
我被册封为秘书。。。。。。。
他则被册封为团长。。。。。。
所以在行政部内。。。。。。。
通常都是他使唤我做工。。。。
这是天经地义的。。。。。。。
职位高过我就是高过我。。。。
除此之外。。。。。。。。。。
很多事物都是他帮我解决。。。
我的麻烦才得以减少。。。。。
我的困境他从不拒绝帮忙。。。
甚至到毕业之后。。。。。。。
当我面临不便的时候。。。。。
黄甲就出手相救。。。。。。。
试问如此贵人何处寻。。。。。
谢谢黄氏一直以来。。。。。。
为我解决了许许多多问题。。。


还以为贵人缘就此结束。。。。
没想到上到槟城大学预备班。。
竟然让我碰巧地。。。。。。。
遇上另外一个黄贵人。。。。。
那就是我这里所谓的黄乙。。。
他样子傻傻的。。。。。。。。
头脑却很聪明。。。。。。。。
只是身子比较衰弱。。。。。。
所以有时候上课。。。。。。。
都会听到他说不舒服。。。。。
每次去到他房间。。。。。。。
都会看到桌上很多补品。。。。
有时会为他担心。。。。。。。
但是论功课学业方面。。。。。
没有一样是我好过他的。。。。
而且他也很乐意教导我。。。。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
大家聚在一起读书。。。。。。
他就像人肉百科全书。。。。。
什么都知道。。。。。。。。。
听说中学被称为神。。。。。。
果真很厉害。。。。。。。。。
考试就是因为有他的帮忙。。。
我才顺利考取优良的成绩。。。
顺利获得我要的大学。。。。。
也很感谢黄乙的帮忙。。。。。


没想到进了大学之后。。。。。
贵人缘还未结束。。。。。。。
我竟然又遇到另一位黄贵人。。
在这里称呼他为黄丙吧。。。。
他的年纪大我两岁。。。。。。
也是个很聪明的军师。。。。。
很多事物都是他帮我解决的。。
比如说Group Assignment。。。。
身为组长的他超负责任。。。。
很多麻烦事情我不用亲自作。。
再加上他英文不错。。。。。。
所以整个Assignment都很不错。。
分数超乎想象中的分数。。。。
很幸运可以同组。。。。。。。
和他交朋友不会有代沟。。。。
虽然年龄方面是大了一些。。。
所以这类朋友值得去交。。。。
还有就是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就连老师也会称赞他。。。。。
他的答案逻辑得很。。。。。。
有时我也会拿他的答案。。。。
除此之外。。。。。。。。。。
我都会乘搭他的车子去上课。。
所以大多数都不用步行去上课。
真的很感激这位黄贵人。。。。


谢谢所有黄贵人。。。。。。。
走入我的生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