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繁忙。新一年~

人家说年头最忙。。。。。。。
真的是无可否认的。。。。。。
新春晚会的筹备活动。。。。。
真的让我忙得不可开交。。。。
展览组的等等事情。。。。。。
还有很多都还没办妥。。。。。
尤其是我组负责的花招。。。。
根本没空理会。。。。。。。。
但是组长非催不可。。。。。。
没办法之下只好抽时间来完成。
想了又想。。。。。。。。。。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愚蠢。。。。
哪有人会苯到折磨自己。。。。
陷自己于许多表演中。。。。。
我就是这位愚人。。。。。。。
竟然一口气扛起了五项表演。。
最拿手的乐器。。。。。。。。
最开心的传统舞蹈。。。。。。
最累人的扯铃。。。。。。。。
最惊险的叠罗汉。。。。。。。
还有最疼的乱打。。。。。。。
真的是自己拿苦来衰。。。。。
每天练习都到一时凌晨。。。。
冲凉等到睡意来都三点了。。。
但还好这个学期都下午上课。。
还好所有TUTOR都在星期一。。
所以早上可以迟迟起床。。。。
功课有一星期时间来完成。。。
但是每天晚上课一结束。。。。
就得跑到礼堂练习表演项目。。
真的是好累好累。。。。。。。
有时练不好还要被训。。。。。
拜托我是上课后直接来练习的。
我都还没吃晚餐。。。。。。。
还要我使劲全力大喊。。。。。
我真的会昏掉。。。。。。。。
还有练习时可以不要讲话吗。。
我也被你们影响去讲话啦。。。
站上去那么久你们还要讲话。。
我没有要责骂的意思。。。。。
只是想发泄而已。。。。。。。
因为真的很累很无奈。。。。。
算了算了算了。。。。。。。。
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再熬多一个星期。。。。。。。
就真的可以过年讨红包。。。。
就可以专心读书了。。。。。。
加油吧努力吧。。。。。。。。
我们大家是可以的。。。。。。


新一年所有事物都应该是新的。
但身边的事物没什么是新的。。
唯一变了的是我自己。。。。。
没想到我竟然比第一学期勤劳。
虽然每天都很忙很忙。。。。。
但是我还是能抽出一点时间。。
来完成我的功课我的任务。。。
蛮欣赏蛮佩服新的自己。。。。
希望这份精神可以维持下去。。
直到我大学毕业为止。。。。。
有些事则变了。。。。。。。。
看得到但是又说不出口。。。。
也不想说出来。。。。。。。。
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它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
我变了。。。。。。。。。。。
身边的人也变了。。。。。。。
有些朋友也变了。。。。。。。
难道新一年新改变吗。。。。。


新一年要更努力。。。。。。。
不能再像第一学期了。。。。。
为新一年打拼加油!!!!!!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