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回家。。。。。

其实今天我是不是应该回家。。
回到家无所事事。。。。。。。
整天都在上网而已。。。。。。
最令我心疼的是。。。。。。。
赌钱赌到输光光。。。。。。。
一亿的数目一下凋零。。。。。
赌大大就会输大大。。。。。。
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讲明要做功课。。。。。。。。
结果咧。。。。。。。。。。。
整天玩玩玩。。。。。。。。。
因为懒得动功课。。。。。。。
看是明天或后天才动工了。。。
糟糕。。。。。。。。。。。。
头脑不知道怎么想的。。。。。
有时候会很清醒。。。。。。。。
有时候会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所以有时候做事心不在焉。。。
有时候就超级投入。。。。。。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能保持中等。。。。。。
所以做事情不是太过倾心。。。
就是太过火。。。。。。。。。
我的天啊我的天。。。。。。。
有谁可以来打救打救我。。。。
真的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虽然在朋友面前。。。。。。。
我表现得疯疯颠颠。。。。。。
表现得很开朗很开心。。。。。
表现得仿佛没有心事。。。。。
但是一个人寂寞的时候。。。。
总是会钻牛角尖。。。。。。。
总是回胡思乱想。。。。。。。
结果搞到自己无觉好睡。。。。
所以眼袋才会找上我。。。。。
黑眼圈才会找上我。。。。。。
真的好闷。。。。。。。。。。
我回家到底是为了什么。。。。
又到底为何我要回家。。。。。
我真的能够撑三年半吗。。。。
三年半光阴不短。。。。。。。
MATRIK一年时间。。。。。。。
我都已经受够了。。。。。。。
如果没有朋友。。。。。。。。
我还能在大学里立足吗。。。。
惟有听天由命吧。。。。。。。
大学生涯。。。。。。。。。
我跟你拼了!!!!!!!!!


我还是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