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好久。。。

自从进来马来亚大学之后已经有三个星期了,目前一切事物对我来说都很好很令我满意。什么宿舍设备啊。。。同学和朋友啊。。。老师和老辈啊。。。上课的地点啊。。。交通工具我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满意。至少我的生活没有好象在KMPP那样行尸走肉,每天都在做费,每天都无所事事,每天都颓废地过生活,每天都。。。。。人家说大学生活会很辛苦,但是目前对我来说还好,只是上课时间表有一点不正常,尤其是星期二。我的天。。。连续六个小时的课,休息时间才那么一个小时。第一堂课就要上TAMADUN ISLAM TAMADUN ASIA。。。我的天啊我的天。真的会睡觉咯。。。T.T其他天就还好咯。。。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上课的日子。星期五!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从别州来的同学思想没那么偏激。不像在KMPP那样,到处都是怪怪的人,尤其是从某个州属来的。有时候真的不能忍耐,他们的性格还有思想,真的是很奇怪。UM暂时没让我碰到类似的人,也希望不会碰到。目前参与了几项活动,有BIZ CLUB 啦。。。FEST CONV啦。。。还有最令我意外的。。。CHOIR。。。。。还有还有。。。。。认识了蛮多的朋友:


 AH HAO
从KMPK来的,蛮要好的朋友,每一次每一天都会定时打电话吵我叫我去喝茶。所以他的SPARE TYRES才会突显出来。看他以前的照片是很瘦的咧。。。所以每次高兴高兴就会问他:“哎哎哎。。。你怎么搞的啊???失恋吗???哈哈哈。。。”玩还玩,他还帮了我不少忙,尤其是我最失败的那一方面。虽然很爱搞笑。。。但是因为你我的大学生活至少没那么单调。谢啦!!!


AH KANG
STPM 的学生,好利害哟,4.00。。。还有一点,他不是90年代的学生。他是89年出世的。虽然大我两年,不过我们好象同年,成天可以讲一大堆废话,可以在一起嘻嘻哈哈笑翻天,好象没有代沟似的,对我来说这个朋友值得我去交。不分彼此不分年龄。。。不会小看我这个MATRIK毕业的学生。


AH DAO, AH LOKE
也是KMPK的。。。跟我读同一个COURSE。也算是可以很好玩的同学及朋友。第一次与UM的朋友出街。。。就是和他们咯。几好玩一下的,去到LOWYAT唱卡啦OK。不过有一点很奇怪,两个人样子都长得不错的,但是就是没有女朋友。奇怪咧。。。。不懂是不是没人要。。哈哈哈哈!!!!


WINSTON
不是那个香烟的牌子,而是我的室友。很不错的室友,有什么我需要的他都会让给我。有时候也会和他聊聊天,聊心事,聊废话。。。总之就是百分之百超级好的室友。。。希望大家都可以快乐的相处下去。


AH MAO
我们都叫他毛哥哥。。。哈哈哈。。。也是STPM的学生。跟我们的关系也是超级好的。一起出街,一起玩耍,一起发傻。。。。总之也是值得我交的朋友。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但是又有一点懒惰LIST完出来。。。哈哈哈哈!!!!希望大家不要见怪。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很不错,希望可以顺利及开心地把三年半的时光过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