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美丽的胜利。。。。。

上个礼拜天。。。。。。。。。
参加了一项蛮大型的马拉松。。
跑了21KM的路程。。。。。。。
双脚更是疼得不得了。。。。。
不过还好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
跑完21KM的路程。。。。。。。
而且更值得我高兴的是。。。。
我竟然破了自己的纪录。。。。
两小时四十五分钟。。。。。。。
目标是三个小时。。。。。。。。
而我用少了十五分钟。。。。。
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
但我朋友更加变态。。。。。。
42KM你猜他用了多久。。。。。
五个小时三十分钟。。。。。。
不错咧。。。。。。。。。。。
竟能在限定时间内跑完全程 。。
真的好厉害。。。。。。。。。
但是同病相怜。。。。。。。。
脚疼是无法避免的啦。。。。。
疼到好像正在做XXXX那样。。
走路超级像企鹅。。。。。。。
超级像个残障人士。。。。。。
不过辛苦也是值得的。。。。。
获得好酷的奖牌哦。。。。。。
真要好好珍惜它。。。。。。。
是我美丽的胜利的象征。。。。


大家。。。。。。。。。。。
谢谢POWER BAR。。。。。。
谢谢POWER GEL。。。。。。
谢谢MP3。。。。。。。。。。。
有了你们的陪伴。。。。。。。
我的路程得以放松。。。。。。
得以简易的多。。。。。。。。
谢谢!!!!!!!!!!!!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