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最近。。。。。

最近变得好疯狂。。。。。
跟朋友胡闹。。。。。。。
跟朋友开玩笑。。。。。。
跟朋友做些不三不四的。。
功课好象完全不用做。。。
大学生活过得好丰富。。。
上个月的时候。。。。。。
每天不是走路。。。。。。
就是搭巴士去上课。。。。
现在啊。。。。。。。。。
每一天都坐朋友车。。。。
来来回回上课。。。。。。
每个星期都出门唱歌。。。
每个星期都跟朋友出街。。
好象嫌钱多那样。。。。。
有时候傍晚时分。。。。。
与朋友到篮球场。。。。。
与朋友去羽球场。。。。。
与朋友去健身房。。。。。
运动过后就吃晚餐。。。。
晚上就每天都喝茶。。。。
感觉上每一天都很得空。。
我还担心功课会做不完。。
担心第二天无法上课。。。
但顺其自然吧。。。。。。
担心多多也是一样的。。。
有时候KK9也是很黑暗的。
前几天才听说。。。。。。
两个人手提电脑不见。。。
室友手提电话不见。。。。
处理方法好夸张。。。。。
说什么如果找不回的话。。
就要向事务所报告。。。。
如果事务所不理不睬。。。
就要去报警。。。。。。。
我的天啊我的天。。。。。
是你自己弄丢手机的。。。
现在还怪罪到别人身上。。
还要搞到全世界去。。。。
你是吃饱没事做吗。。。。
人加手提电脑不见。。。。
也没有呱呱叫。。。。。。
搞那么多的花样。。。。。
你只是不见手机罢了。。。
就搞那么多事情。。。。。
你真的是。。。。。。。。
算了。。。。。。。。。。
你要做什么随便你。。。。
不要连累到我就可以了。。
还有还有。。。。。。。。
今天更凄惨。。。。。。。
男朋友负伤载女友。。。。
结果到达终点时候。。。。
忍不住血流和外伤。。。。
最终倒地昏睡过去。。。。
迷迷糊糊中只听见。。。。
女友的喊叫声。。。。。。
希望他不要离她而去。。。
希望他能快快惊醒。。。。
除了他的另一半。。。。。
我们这班好友。。。。。。
也会为他默默祈祷。。。。
为他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他早日恢复正常。。。
早日脱离死神的魔掌。。。


听到我的祝福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