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坚持下去~~~

迎新会终于圆满落幕。。。
终于可以暂时休息。。。。
熬夜的代价并没白费。。。
所花的时间和心血都值得。
多媒体呈现获得不少赞赏。
很多学长都说很好。。。。
令我为自己感到光荣。。。


原本想要放弃所有。。。。
曾经想过这是最后一次。。
因为付出的代价太多。。。
丢失许多身边重要的事物。
但当天经历之后才发现。。
其实一切代价都是值得的。


台上三分钟。。。。。。。
台下十年功。。。。。。。
对我来说所付出的。。。。
何止仅仅十年呢。。。。。


这一次迎新会。。。。。。
给了我坚持下去的精神。。
没错我不能轻易放弃。。。
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进一步不断提升自己。。。
不会令大家失望。。。。。
我要努力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