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恶梦??

“有一晚,我突然被它拉去某个餐厅的某间休息室,它说要介绍我什么门生,告诉我什么参与了之后就可以发扬光大。我说了一声不,它拿起了拳头,逼我威胁我参与。我也开始反抗,破口大骂之后就拿起书包要离开,结果三剑侠马上就合力挡着门不给我出门去。她还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我书包想要掏出我的钱包,我转个身推开她又来个破口大骂,它企图不经我同意就想要偷走我钱包,我当然是反抗到底。过后很幸运地,我撞破了门,抓紧书包马上夺门而出,当时脑海没想这么多,只知道如果我不跑,我就会被劫财,连性命也不保。它们从我后方追来,根本就是想要杀人灭口,因为我会去报警,然后向全世界公布它们的恶行。当我一出到餐厅的大门,一堆穿着黑衣的黑社会成员拦着我。过后听见后面传来喊叫声 “给我打!不要让他逃掉!” 我就被黑社会打倒在地上。。。”

醒来才发现是一场恶梦,比现实还要夸张的梦。又惊又气,已经睡不回去了。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