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久违了~~~

好久没写了,今天来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四天Workshop竟过得那么快,现在在家无所事事。
虽然有Video要忙,但没灵感等于没Video。
没Video等于看戏消遣时间,消遣时间等于浪费时间。
现在还不赶工,还在这儿写写写。
真是爱小看时间,时间是很宝贵的啦~~
去做Video啦,不要再继续写了。。。
唉~~ 希望灵感快快进脑,事情就好办许多。
放心,答应过你们的事一定会办好的。
我只是需要时间来发掘灵感,给我一些时间。
保证所有一切一定妥妥当当。没问题!!!
还有两个星期时间,就要开始大学第二年生活。
第二年大学生活会怎样呢??还不都一样??
半夜喝茶,茶后吹水,过后一起做功课。
结果第二天都迟醒,上课都在睡觉。
上课都没在专心听书,考试到才临时抱佛脚。
最终成绩不上不下,但是还好没有不及格。
虽然每次拿到成绩都说要再接再厉,
但是我看还是算了吧,每次嘴巴会讲而已。
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活,维持了一年。
相信第二年应该会更加猖狂,因为有了新生的关系。
不用紧,早就习惯这样的大学生活了。哈哈哈~~
虽说将要开学了,但是很没有Feel咯。。。
很多事情还没准备好,根本就无心准备开学。
天啊。。。。什么态度啊~~~
这不是个大学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
快把心给抓回来~~~是时候开学啦~~~
加油加油!!!!为第二年大学生活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