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意外的惊喜~~

拜三练舞之后肚子饿。。。
跟随朋友吃宵夜去。。。。
没想到朋友会为我。。。。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真是又惊又喜又感动。。。
差点就把我弄哭。。。。。
你们全部好衰咯。。。。。
也没给我心理准备。。。。
不过还是很快乐地度过。。
我二十岁的庆生仪式。。。
虽说只是简单的庆祝。。。
但已足以让我一生难忘。。
虽说被用蜡烛和wasabi 耍。
但是还是玩得很开心。。。
当时的感受难以形容。。。
已经讲不出声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当天我玩得很开心。。。。


感谢你们成为第一批。。。
为我庆祝二十岁的朋友。。
很感激在马大认识。。。。
你们这班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