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选择假装看不见。。。
我会选择假装听不到。。。
我会选择假装不知道。。。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是脑袋想太多。。。
我希望是听觉有问题。。。
我希望是眼睛看错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一切并没发生过。。
我宁愿一切只是幻想。。。
我宁愿一切只是虚构。。。
我宁愿一切只是无中生有。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不想再错下去。。。。。
我不想再继续重犯。。。。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要改变一切。。。。。
我想要悬崖勒马。。。。。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希望。。。。。。。
“如果可以” 不曾出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