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态度不应该这么放肆。。。
每次都让妳这么无奈。。。
我应该学习什么是忍耐。。
应该知道什么是尊敬。。。
有好几次态度不好。。。。
但妳依然容忍下来。。。。
依然那么关心我。。。。。
真的很对不起。。。。。。
是我的错。。。。。。。。
但又难以启口。。。。。。
对不起。。。。。。。。。
我只有默默在背后。。。。
向妳说声。。。。。。。。
阿母。。。。失礼。。。。
是孩儿不孝。。。。。。。
我不渴望能获得谅解。。。
只要妳永远健康。。。。。
永远快快乐乐。。。。。。
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
好好报答妳。。。。。。。
好好感恩感激妳。。。。。
只要妳过得好。。。。。。
那我就十万个放心了。。。
我会尝试改变自己。。。。
不再让妳担忧与担心。。。
我答应妳。。。。。。。。


阿母。。。。。。。。。。
对不起。。。。。。。。。
我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