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好的事情~~

还有大约一星期。。。。。
就要跟他们分开了。。。。
他们会出国留学半年。。。
所以只会在公司。。。。。
多呆一个星期。。。。。。
对我来说是好的事情。。。
我只有诚心祝福。。。。。
祝他们一路顺风。。。。。
只要记得回来探望就可。。
公司随时欢迎他们回来。。


在这半年里。。。。。。。
我答应要和睦共处。。。。
因为曾经听他说。。。。。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分开以后会遇到更多。。。
可以为未来生活。。。。。
增添色彩的一堆朋友。。。
我真的遇到了。。。。。。
感到很荣幸很幸运。。。。
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
我的生活不孤单。。。。。
这样对他们来说。。。。。
就是好的事情了。。。。。


突如其来的一封短讯。。。
让我瞬间得悉某些事情。。
原来去年的我们也一样。。
只是随着时间而改变。。。
不知今年的又是怎样的。。
这真的可以行得通吗。。。
如果是真的成功。。。。。
那就真的谢天谢地了。。。
至少不用再去猜测。。。。
为此事而令自己烦恼。。。
谢谢你为我解围。。。。。
对我来说是好的事情。。。
希望这好的事情。。。。。
可以不再让他懊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