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感触~~~

拜四请假一天。。。。。。
跟随三位学长出街。。。。
走街唱歌买新书包。。。。
晚餐吃的是热呼呼火锅。。
几乎把一天的薪水花光。。
不过还好只是一天。。。。
要是半个月那还得了。。。


令我感触的事物。。。。。
不是出街不是薪水。。。。
而是晚餐时间聊的话题。。
学长纷纷聊起家事。。。。
大家各自描叙某些家事。。
纷纷回忆起伟大的阿嫲。。
突如其来的话题。。。。。
令我回忆起已故的阿嫲。。
令我回忆起那最后一面。。
对不起阿嫲。。。。。。。
无法见你最后一面。。。。
请原谅孙儿不孝。。。。。


吃饱离开火锅餐厅。。。。
看着远方的名贵市场。。。
又令我回想起平安夜。。。
回想起当晚如何疯癫。。。
回想起当晚与朋友玩耍。。
当初的心已不知何处去。。
只能说时过境迁。。。。。
人也不停的变化着。。。。
不知是自己而已。。。。。
身边其他人也变了好多。。
记得他曾经赠一句话。。。
千万不要对人太好。。。。
到最后吃亏的是自己。。。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
但是他因曾经领悟过。。。
所以不希望同样的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
谢谢你的关心。。。。。。


今天又胡思乱想了。。。。
想到一些愚蠢的问题。。。
想到一些不该想的事情。。
为何要计较那么多。。。。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强行挽留也没用。。。。。
只会让自己痛苦。。。。。
让身边的人痛苦。。。。。
我曾经答应不再重犯。。。
但我还是明知故犯了。。。
最后还是输给了思绪。。。
连心字和浑字都输掉了。。
剩下的只有猜疑及茅盾。。
怎么会惨到这个地步。。。


不行。。。。。。。。。。
不能再乱想了。。。。。。
没有时间给你胡乱猜测。。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办好。。
曾经答应曾经承诺。。。。
会做好BOD Video。。。。
也曾经答应会更加努力。。
做工赚更多钱。。。。。。
不然就真的输给自己了。。


醒醒吧!!!!!!!!!
别再把心输掉!!!!!!
别再把思绪输掉!!!!!
你的人生还很漫长!!!!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