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纳闷。。。。

以为放假过后。。。。。。。。
身边的一切事物将会改变。。。
我会是另一个新的我。。。。。
所有事物会被刷新。。。。。。
留下的是新的回忆。。。。。。
我要忘记过去。。。。。。。。
忘记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怎知道。。。。。。。。。。。
放假回来之后。。。。。。。。
竟然会觉得人生百变多样化。。
有的变化对我来说是好的。。。
而有些就好像真的变了样。。。
我当然很希望。。。。。。。。
变的是自己。。。。。。。。。
而不是四周围的朋友知己。。。
我亲爱的朋友啊。。。。。。。
我的变化间接伤了你们。。。。
实在是感到万分抱歉。。。。。
我是变了。。。。。。。。。。
大家一点也没有看错。。。。。
变得沉默变得纳闷。。。。。。
对四周围的事物缺少注意力。。
好像有了忧郁症那样。。。。。
对某些事物会感到少许反感。。
也许你说的是对的。。。。。。
叠罗汉搞得我跌坏了头脑。。。
虽然我只感觉到身体上的伤。。
什么红肿骨肿骨疼。。。。。。
但是感觉不到脑伤。。。。。。
难道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虽然练习期间伤了多次。。。。
但是表演当晚。。。。。。。。
还是获得了不少掌声。。。。。
感到很自豪很欣慰。。。。。。
差点就搞砸整个表演。。。。。
可是我的出错。。。。。。。。
竟然换来心计重这三个字。。。
我的天。。。。。。。。。。。
我需不需要这么做。。。。。。
来换取热列的掌声。。。。。。
这一番话让我也开始怀疑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心计重的人。。。
我当然不要也不想。。。。。。
直到表演完毕为止。。。。。。
重看了摄影许多次。。。。。。
都觉得只是意外。。。。。。。
可是头脑还是会胡思乱想。。。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
我的朋友啊。。。。。。。。。
就当我自私就好了。。。。。。
就当我搞自闭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要让你们觉得反感。
不想要失去你们这班朋友。。。
就让我冷静一阵子。。。。。。
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

1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