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早到的祝福。。。。。

今天又溜出去了。。。。。。。
到时代广场找朋友。。。。。。
唱歌逛逛街。。。。。。。。。
今天很意外地。。。。。。。。
收到了朋友的生日祝福。。。。
虽然早了些。。。。。。。。。
但是很感激这早来的惊喜。。。
不止我而已。。。。。。。。。
碰碰的生日虽然过了。。。。。
但还是帮她庆祝了。。。。。。
两人一起庆祝。。。。。。。。
感觉超棒超好的。。。。。。。
什么交杯蛋挞啊。。。。。。。
两人吃一个蛋挞啊。。。。。。
总之就玩得蛮疯狂的。。。。。
搞得整间K房乱七八糟。。。。
地上都是蛋挞碎。。。。。。。
过瘾得来真疯狂。。。。。。。
但还是忘不了道谢。。。。。。


谢谢毛毛和阿肥。。。。。。。
特地从马六甲。。。。。。。。
飞车上来为我庆祝。。。。。。
加上你们的祝福。。。。。。。
令我感觉到人间有爱。。。。。
谢谢SITI。。。。。。。。。。
强行改变我FFK的习惯。。。。。
虽然我还是迟到了。。。。。。。
还是要谢谢妳没生我的气。。。
果然是迟来的惊喜。。。。。。
谢谢平凡。。。。。。。。。
没料到妳会为我庆祝。。。。。
这个姐姐真是好人。。。。。。
还有碰碰。。。。。。。。。
妳啊。。。。。。。。。。。。
就大我那么六天。。。。。。。
真是败给妳了。。。。。。。。
不过一起庆祝也蛮不错的。。。
趁此机会再次祝妳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情意重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庆祝过后就唱唱唱。。。。。。
唱到四点多。。。。。。。。。
过后就去逛逛街。。。。。。。
很累咯。。。。。。。。。。。
竟然在商场里睡觉。。。。。。
还被一群路过的马小姐嘲笑。。
真的是鱼死了。。。。。。。。
要睡觉就回家睡觉咯。。。。。


还有还有。。。。。。。。。
趁此机会向毛毛阿肥道歉。。。
很不好意思地走错了路。。。。
害到你们给了冤枉TOL费。。。
绕了一个大圈圈。。。。。。。
才回到KK9。。。。。。。。。
真的是很抱歉。。。。。。。。
你们不会怪我吧。。。。。。。
我就是那样大头虾的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蛮高兴一下的。。。。。。
很累啊。。。。。。。。。。。
要睡觉咯。。。。。。。。。。
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