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邦咯岛之旅。。。。。

上个星期六。。。。。。。。。
参加了一项追梦之旅。。。。。
去了邦咯岛游玩。。。。。。。
觉得还不错一下的。。。。。。
可是五点凌晨出发。。。。。。
难免早了也累了点点。。。。。
就在巴士上。。。。。。。。。
一边听歌一边睡觉。。。。。。
八点多到了休息站。。。。。。
只吃了炒饭当早餐。。。。。。
天啊。。。。。。。。。。。。
好肮脏的拖鞋。。。。。。。。
不知中了什么招。。。。。。。
算了算了。。。。。。。。。。
大约十点半。。。。。。。。。
上了渡轮往邦咯岛去。。。。。
十一时半终于到了住宿。。。。
好舒服的房间。。。。。。。。
晚上应该可以睡得特别爽。。。
突然起了个念头。。。。。。。
那就是骑摩多去游山玩水。。。
我和两个爸爸还有凯哥。。。。
四个人两辆摩多。。。。。。。
在炎热的下午游车河。。。。。
但是上山上到一半。。。。。。
天色竟然起了变化。。。。。。
乌黑的云开始下起毛毛雨。。。
使得行山计划被逼提早结束。。
四时多到了邦咯岛海滩。。。。
大家开始玩起过关游戏了。。。
什么填满瓶子游戏啊。。。。。
包子包子猜猜猜啊。。。。。。
幸运号码猜猜猜啊。。。。。。
还有沙滩艺术啊。。。。。。。
大家都玩疯了。。。。。。。。
真的很过瘾很刺激。。。。。。
还得谢谢游戏主持人呢。。。。
海滩寻宝果然是最痛苦的事情。
找一枚钥匙就找了好几个小时。
真是难为爸爸你了。。。。。。
晚餐吃的是海鲜。。。。。。。
虽然喉咙痛。。。。。。。。。
不过还是把食物都吃了。。。。
晚上在海滩散步。。。。。。。
竟然遇见了蓝眼泪。。。。。。
很高兴也很感动。。。。。。。
第一次看到它是这么美丽的。。
十时多大家聚在屋子里。。。。
玩起了港男港女游戏。。。。。
还有特征比一比游戏。。。。。
我简直笑到肚子超级疼。。。。
半夜时分。。。。。。。。。。
爸爸载我出去喝茶。。。。。。
不妙突然刮大风下起雨来。。。
搞得我们回到房间时。。。。。
变成了落汤鸡。。。。。。。。
好冷的一个晚上。。。。。。。
冲好凉之后坐在沙发上。。。。
真的累得不能再累。。。。。。
竟然有人以暴力方式把我惊醒。
我的颈项好疼好疼。。。。。。
怎个人突然间觉醒了。。。。。
不经意的吵了起来。。。。。。
我也不想的。。。。。。。。。
谁叫你这么暴力。。。。。。。
最后当然是不欢而散。。。。。
醒了一下过了一个小时。。。。
终于可以入眠了。。。。。。。
第二天早上。。。。。。。。。
十点半就离开邦咯岛了。。。。
下午三点正抵达温泉。。。。。
第一件事当然是。。。。。。。
跳进水里嬉戏一番先。。。。。
过后到温泉一带煎蛋吃。。。。
用温泉的热水。。。。。。。。
熟蛋吃的来津津有味。。。。。
过后就去泡温泉。。。。。。。
温泉的水温好吓人。。。。。。
表面上是说四十度。。。。。。
但身体进水时超级热的。。。。
好痛苦的时光。。。。。。。。
但过了一阵子就变正常了。。。
过后大家又回到水上乐园。。。
继续玩水继续嬉戏。。。。。。
直到六点多才出发。。。。。。
从温泉回到玖舍。。。。。。。
到玖舍时已经是晚上了。。。。
这时候用的我开始想念了。。。
想念骑摩多的时光。。。。。。
想念大家一起玩耍的时光。。。
谢谢大家的陪伴。。。。。。。
谢谢旅程负责人。。。。。。。
也谢谢爸爸骑摩多带我游山。。
谢谢大家。。。。。。。。。。


邦咯岛。。。。。。。。。。。
再见了。。。。。。。。。。。
我会想念你的。。。。。。。。

1 comment:

  1. 从偶像那无意间点开这个blog
    发现了自己很喜欢你这里的一段话
    有时候,做朋友胜于做一对情侣。。。。。至少朋友之间可以无话不说。。。。。一旦友情变成爱情,你会发现他已经不再当你是朋友。。。。。他当你是个陌生人。。。。。成天一直躲避你。。。。。害怕你。。。。。世上所有的东西真的不能重来!!!!!

    ReplyDelete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