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好人。。。。。

这个世界上。。。。。。。。。
有很多种人。。。。。。。。。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好人坏人美人丑人。。。。。。
什么人都有。。。。。。。。。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
好人是最稀有的吧。。。。。。
好人不多坏人多。。。。。。。
好人真的是很好。。。。。。。
尤其是他待人处事的态度。。。
虽然年纪方面代沟大了点。。。
但友善的他总是。。。。。。。
带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原则。。
潇洒地过他的大学生活。。。。
他不顾一切帮助我的态度。。。
总是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其实我真正感觉得到。。。。。
有时候的他。。。。。。。。。
会嫌我麻烦嫌我多事。。。。。
这也是没办法的。。。。。。。
因为我很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我知道他有时候会很懊恼。。。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要开口说对不起也说不出。。
因为表达能力差。。。。。。。
这也是没办法的。。。。。。。
不过若他有什么麻烦。。。。。
就算要我赴汤蹈火。。。。。。
我拼死也会帮他帮到底。。。。
因为我已当他是我的知己。。。
不管他有没有当我是知己。。。
我从来没有后悔认识了他。。。
我相信不只是我。。。。。。。
所有曾经受过他优惠的人。。。
都是这么想的。。。。。。。。
因为他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好人。
这个世界上。。。。。。。。。
不是每个人的情商都完美的。。
但他证明了给我看。。。。。。
人可以百分之百智商情商完美。
论学业他样样比我精通。。。。
什么科目什么课程。。。。。。
他样样都挥收自如。。。。。。
好像没有一科是难得倒他的。。
论情绪他比我控制得好多。。。
俗语说一个人的年纪越大。。。
他的人生经验就比较多。。。。
不管面对什么处境。。。。。。
都能很冷静很理智地处理。。。
万事他都可以迎刃而解。。。。
会是个好领袖的人选。。。。。
试问有谁是会什么都不介意。。
不用理由就帮助你的呢。。。。
很少。。。。。。。。。。。。
这种人真的是超级少。。。。。
遇上他我觉得很荣幸。。。。。
可以办个诺贝尔奖给他了。。。
在此想对他说。。。。。。。。
谢谢你当我的司机。。。。。。
谢谢你有时候借我抄功课。。。
谢谢你让我了解什么是好人。。
也许这句谢谢你一世都说不完。
希望可以成为永远的朋友。。。
能够和好人成为朋友。。。。。
是我三生修来的福。。。。。。
是我一生中最荣幸的事情。。。


谢谢你。。。。。。。。。。。
大我两岁的朋友。。。。。。。
我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