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粉雪~

~雪花纷飞的季节与平时交错而过~
~即使交织在人群里~
~欲也同时望着相同的天空~
~被寒风如此吹着~
~欲以近乎相同的样子结霜~


~我完全不清楚妳的一切~
~但我仍会在一亿人群中找到妳~
~即使没有证据~
~我仍是认真地这样想着~
~连些许的小争吵都没发生过~
~也无法生活在相同的世界里~
~如果无法变得坦率点~
~那么欢喜和悲伤也只是虚幻~


~雪花啊~
~心都被染白的话~
~还能一起分享两个人的孤单~


~我将耳朵贴在妳的心房~
~倾听那声音的深处~
~好希望下雪~
~接着与妳在度解惑~
~想明白彼此~
~轻拂着妳的脸蛋的我~
~却也只能握着妳冰冷的双手~
~作为我们之间的联系~


~雪花啊~
~在永远的面前~
~妳是如此脆弱~
~成为了粗糙柏油路上的斑点~


~雪花啊~
~有时我会没有依靠~
~心情激荡不定~
~即使如此我仍会继续保护妳~


~雪花啊~
~心都被染白的话~


~将围绕在两人之间的孤独还给天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