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长长久久。。。。。

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傍晚。。。女孩问男孩。。。你会爱我多久。。。男孩认真地想了想。。。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举起手比了个“一”。。。女孩想了想。。。快乐地说。。。一辈子。。。男孩说。。。我不会给这种答案。。。这样的答案并不真实。。。女孩又想。。。一天。。。男孩说。。。我们已经相恋两个月。。。一天。。。一星期。。。一个月都不成立。。。女孩又说。。。一年吗。。。男孩摇了摇头。。。女孩说。。。一百年。。。爱我一百年就够了。。。男孩答道。。。一百年太短了。。。不够我爱你。。。男孩又说。。。要听答案了吗。。。我会爱你多久。。。男孩比着“一”说。。。

“一。。。。。一。。。。。一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女孩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