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最近未来。。。。。

最近最近。。。。。。。。
一直九点才起床 。。。。。
一直出去工作。。。。。。
一直寻找顾客。。。。。。
一直做访问。。。。。。。
一直煲电话粥。。。。。。
一个访问用上三十分钟。。
但是一个有RM30啦。。
有时一天可以赚到很多。。
有时候一天三位数。。。。
所以有时候满载而归。。。
从五月头一直到现在。。。
已经有超过RM600。。。
所以真的非常满意。。。。
希望到六月尾可以。。。。
赚到多过RM2000。。。
所以要很努力很拼命。。。
要不然的话进大学时候。。
就会面对缺钱的问题。。。
回到家还有什么可以做。。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感觉很显一下。。。。。。
做工又会觉得很显。。。。
不懂到大学是否又可以。。
有那个能耐没有。。。。。


读书读书赚钱赚钱。。。。
一直到我头发白那一天。。
不懂会是怎么样子呢。。。
是否可以坚持。。。。。。
是否可以成功。。。。。。
未来我到底是什么。。。。
未来我到底会在那里。。。
未来的今天我在做什么。。
现在的我又从哪里来。。。
未来我应该往何处去。。。
想酱多做什么。。。。。。
趁现在把握时光。。。。。
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有些事情由不得我们控制。
有些事情超出想象之中。。
你又不是神不是仙。。。。
整天想酱多做什么。。。。
一切让他听天由命。。。。
一切让他随缘吧。。。。。


未来的路有多漫长。。。。
未来的生活会多坎坷。。。
未来的我是否还存在。。。
真的觉得很累了。。。。。
上天啊。。。。。。。。。
请你帮我一个忙。。。。。
请把我带回到我。。。。。
出世的那一天。。。。。。
让我再度从新。。。。。。
看看这个世界。。。。。。
有多美丽。。。。。。。。
有多丑陋。。。。。。。。
有多美好。。。。。。。。


好矛盾的感觉。。。。。。
不要再发梦了。。。。。。
为你自己的梦想。。。。。
加油地发奋图强吧。。。。
我只可以告诉你。。。。。
未来的路我并不了解。。。
我只懂会很艰难。。。。。
所以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千万千万不要放弃。。。。
继续现在为自己打拼。。。
以为自己开创更明亮的。。


未。。。。。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