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又是一个星期五。。。。。

今天下午。。。。。。。
又溜出去了。。。。。。
跑去3K打羽毛球。。。
这次是和HL,CC,CH,AL。
玩到很爽很累一下。。。
简直就是精疲力尽。。。
跟HL同一个TEAM。。。
超棒的。。。。。。。。
他帮我COVER前面。。
我就COVER后面。。。
然后就换来换去。。。。
虽然很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
跟CH同一个TEAM。。。
还好咯。。。。。。。。
不懂做什么一直MISS。。
我在发呆呱。。。。。。
跟AL同一个TEAM。。。
也还好啦。。。。。。。
我也是在发白日梦。。。
哈哈哈哈。。。。。。。
唯独没有和CC同TEAM。
可是至少有玩单打咯。。
而且满搞笑的。。。。。
笑到我肚子疼。。。。。
真是的。。。。。。。。
一边打羽毛球。。。。。
一边讲话。。。。。。。
讲的都是废话。。。。。
真的是超好笑。。。。。
我的肚子很疼啊。。。。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SS2吃晚餐。。
吃福建面。。。。。。。
很久没有吃的东西。。。
吃进嘴巴蛮爽的。。。。
过后就去CYBER CAFE。
玩L4D 2。。。。。。。
SURVIVOR和VERSUS。
SURVIVOR不用说啦。。
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
用了五十三分钟。。。。
从开始到结束。。。。。
不知杀了多少ZOMBIE。
也不知被杀了几次。。。
不知死了多少次。。。。
才闯了五关。。。。。。
顺利地到达终点。。。。
VERSUS的话呢。。。。
真是令我欢喜令我忧。。
喜的是INFECTED。。。
忧的是SURVIVOR。。。
INFECTED对SURVIVOR。
是人都会选INFECTED玩。
因为可以死很多次。。。。
而且种类层次无穷。。。。
看电脑给到你什么咯。。。
SURVIVOR可把我玩傻了。
一直要面对突击行动。。。
真把我给累坏啊。。。。。
我们一直玩一直玩。。。。
从九点玩到十一点。。。。
屁股才肯离开椅子。。。。
过后呢。。。。。。。。。
不用讲咯。。。。。。。。
又是HL送我回家。。。。。
谁叫我不会驾车。。。。。
不要紧的吧。。。。。。。
回到家又发了个短讯。。。
谢谢HL送我回家。。。。。
今天过得蛮快乐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