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又一个最近。。。

最近一直都在走霉运,
事事不顺心,
不时就会乱发脾气,
因而令到身边的人不悦,
我也不想这样,
这不是真正的我。


最近发梦的频率越来越高,
大多数都是和考试有关的,
只是觉得很烦,
仿佛一直在为我预测什么,
为什么一直都是同一个梦?
可以让我做个美梦吗?


人说新年新气象,
好运跟着来坏运不再来,
但我反而相反,
最近运气不好,
凡事诸多问题,
我何时才能行好运?


明天就开始工作,
希望能赚点钱,
当作是贡献费用,
希望明天开始,
好运会跟着我而来,
保佑我工作大收获。


P/S :今天又溜出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要回马大拍照,
        拍考试成绩的照片,
        想想下现在都有点紧张,
        不只是好是坏呢?
        老天请保佑我等下不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